DC
 首頁 >> 品牌專區 >> DC

DCSHOECOUSADC)是一款運動品牌,總部設在加州Vista的DC鞋業公司是引領滑板鞋業的一大品牌。目前DC的產品已經涵蓋了專業滑板鞋、服裝、滑雪產品等系列產品。而新推出的DC女裝款式將包括鞋子,衣服,滑雪外套和滑雪靴等。隨著越來越多的運動品牌推出女裝系列,專業女式運動產品市場已經成為炙手可熱的產品平臺,相信會有更多更好的優秀女性主題專業產品出現在滑板市場中。

 

專業板鞋,是板鞋的頂級品牌。實際上板鞋不一定要玩板,除了保留原有的強調功能,流行更是一致趨勢。外型可以是慢跑鞋、休閑鞋,甚至帆布鞋。板鞋更多的成為了一種流行的標誌,而在這個領域不能不知道的一個頂級品牌:DCSHOECOUSA(DC)品牌標誌的板鞋更多的偏向時尚化路線,除了是專業板鞋的老大哥外,也是首個打入潮流行列的板鞋品牌,與其他品牌或設計師合作推出特別版品鞋,名單包括Supreme、X-large、Obey Giant和Goldie。 同時更是積極與樂團強人合作,推出數款別註板鞋。

 

DC Brand 關鍵字dc板鞋,dc鞋,dc滑板鞋,dc官網,dc 滑板鞋專賣店,dc 滑板鞋門市,dc 滑板鞋專櫃,dc滑板鞋官網,dc滑板鞋真假,dc滑板鞋官方網站,dc 鞋專賣店,dc鞋官網中文版,dc鞋目錄,dc鞋官網,dc 鞋專櫃,dc 鞋代理商,dc 鞋特賣,dc板鞋專賣店,台灣dc板鞋官網,dc 板鞋目錄,dc 板鞋專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