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vieras

來自法國的Rivieras,以重現50年代西班牙著名的Costa Blanca地區人民所穿的鞋,並保留50年代獨特的風格作為品牌精神。經典設計的休閒鞋,可以在城市裡穿著,也能穿到海邊,不論是白天或夜晚,晴天或雨天,Rivieras鞋是一雙可以滿足你各種需求的鞋。Rivieras輕便的休閒鞋,保留巴黎基礎流行風格的經典休閑鞋款由西班牙精工制造,最著名的設計就是在鞋面上製作許多開洞,樣式精簡而沒有過多的贅飾,休閑且具有時尚感,是夏季不可或缺的必需品。

 

Rivieras Brand 關鍵字rivieras 台灣專櫃,rivieras 台灣專櫃地點,rivieras專櫃,rivieras鞋,rivieras專櫃哪裡有,rivieras shoes,rivieras 真假,rivieras 高雄,rivieras 尺寸,rivieras官網,rivieras鞋哪裡買,西班牙懶人鞋rivieras